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大家做网上支付是怎么做的,支付宝跟网银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17 12:01

如题,有没有做过相关开发工作的人帮帮解答一下,现在项目要做商城,想要把支付集成进去。

Leon719的主页 Leon719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4
提问于:2015-03-17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简单的说都是2步:

(1)将充值信息发送到(http get或post)支付方。

(2)接收支付方的通知(http get或post)确认充值成功。

阿里发布的nopcommerce支付宝插件。

good luck。

收获园豆:10
刚哥52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0 | 2015-03-17 11:10

nopcommerce刚才看了一下,是个不错的模板,你知道怎么下载支付宝控件和中文语文包吗?

Leon719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17 11:36
其他回答(2)
0

支付宝上有例程。。。。

收获园豆:3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17 11:06
0

应该要实现支付宝的接口!

收获园豆:2
时光机的记忆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17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