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output 的问题,请点进来看具体描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02 16:51

  先给出Sql语句再说明问题。

insert into [Company] output inserted.Id select * from #tab1

  #tab1 就是一张临时表,里面存放了一些对应公司表([Company] )的数据。

  我现在的问题是:得到数据插入后的自增Id怎么能对它进行操作,比如把output 出的自增Id保存到临时表 #tab2 当中!

表变量是可以的,那么临时表可不可以呢?可以的话,怎么写?不可以的话,为什么?

请各位知道的园友不吝赐教,非常感谢,在线等!

  
晓菜鸟的主页 晓菜鸟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594
提问于:2015-03-17 14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查了一下临时表和表变量的区别,我直接定义了一个表变量就解决了,没有再继续纠结为什么临时表不能使用。

晓菜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94 | 2015-04-02 16:50
其他回答(3)
0

http://blog.csdn.net/wacthamu/article/details/7265539

这里有例子

清海扬波 | 园豆:81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18 10:02
0

来学习一下

Zoe0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18 17:01
0

先理清下思路吧,看描述后思路完全感觉不清晰

1、先插入数据到Company表,得到数据的自增ID

2、将自增ID插入到一个临时表中#tab2

思路是这样的吧

学无涯鲸拍浪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6 14:20

对,我现在就是想用表变量来保存Company插入数据之后的自增Id.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菜鸟 | 园豆:2594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31 11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