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数据源控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0 10:09

asp.net数据源控件用的多吗?

为什么用或者不用?

lctk的主页 lct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5-03-17 23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端控件,内部实现很复杂,使用起来方便(有时候不好掌控),效率不是很好,如果用的话,尽可能选择一些轻量级的控件,如repeater等控件,使用asp.net mvc,如果通过htmlhelper封装一些常用的,开发未必没有服务端控件快, 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43 | 2015-03-18 09:37
其他回答(1)
0

要么asp.net mvc要么不要asp.net

刚哥521 | 园豆:32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18 09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