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3不能自动提示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18 09:40

各位高手,我的VS2013不能自动提示错误,写代码有错误时下面没有红色波浪线,而且不能自动弹出方法,请问有人遇到过相同的情况吗?希望能有高手指点一下,谢谢

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3-18 09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工具→选项→文本编辑器→ c# 

  看看有没有勾选 自动列出成员和参数信息

一般只有安装Resharper才出现这种状况 

收获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77 | 2015-03-18 09:34

@Freedom0619: 恩,如果电脑配置好的话,还是可以用Resharper的,毕竟Resharper的功能还是很强大的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77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18 09:39

@Freedom0619: 你的问题怎么解决的呢?我怎么勾选上还是不行呢,我也装Resharper了

taohonggou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2-18 10:39

@hahhaahah: 就是用秋壶冰月的办法解决的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2-18 10:41

@hahhaahah: 工具→选项→文本编辑器→ c# → 高级:“编辑器帮助”栏,勾选第2个

MarlonWa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02 11:29
其他回答(3)
0

我没装过Resharper  而且我勾选了自动列出成员和参数信息  但是还是不提示错误

Ansel王仕勇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3-31 09:41
0

为什么我的都勾选不了

Mr.x.f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4-01 11:14
0

工具→选项→文本编辑器→ c# → 高级:“编辑器帮助”栏

MarlonWa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8-02 11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