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2015 引用system.drawing.dll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4 11:12

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15,想使用bitmap,brush,pen等类,发现不能引用system.drawing.dll,请问怎么引用

老牛在路上的主页 老牛在路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5-03-18 1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2015 CTP5开始在ASP.NET 5中可以直接引用dll,之前的版本不可以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5 | 2015-03-18 10:21

谢谢,我看一下是不是我的版本问题

老牛在路上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8 10:22
其他回答(2)
0

看看这里:

Why you should not use System.Drawing from ASP.NET applications

http://www.asprangers.com/post/2012/03/23/Why-you-should-not-use-SystemDrawing-from-ASPNET-applications.aspx

XiaoFaye | 园豆:3087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18 10:12

我以前的验证码是用bitmap生成的,应该怎么做?

支持(0) 反对(0) 老牛在路上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8 10:15

@老牛在路上: 

请看这里: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gwazy/archive/2005/04/18/139510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Faye | 园豆:3087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18 10:19
0

1、牛X,都2015了。

2、X牛,BITMAP生成的图片也可以输出为jpg之类的

3、X牛X,你不能引用这个模块,说明你建立的项目可能有问题,是不支持这个模块的,比如公共模块之类的,确认下。当然,可能真的2015的问题,偶下载了却没安装呢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18 15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