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从ftp上查询目录,并点击显示子目录,直到遇到文件停止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14 10:29

现在有个ftp地址,ie中打开不好看,想在本地中获取目录列表,在本地建立和ftp服务器上一样的目录,求大神给代码,谢谢啊

我这里写的

    <body>
    <div>
        <%
        DownFileForFtp df = new DownFileForFtp();
        List contents=df.getFileNameList("/newoa");
        for(int i=0;i<contents.size();i++){
            String content=(String)contents.get(i);
        String str=new String(content.getBytes("ISO-8859-1"),"gb2312");
        System.out.println("str===="+str);
        String sss= java.net.URLDecoder.decode(str, "utf-8");
        String aa=sss.substring(7,sss.length());
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File fi = new File(aa);
        System.out.println("file--"+fi);
        if(fi.isFile()) {
            System.out.println("文件-----");
        }else if(fi.isDirectory()){
            System.out.println("目录----");
        }
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System.out.println("aa===="+aa);
        String ss= java.net.URLEncoder.encode(aa, "gbk");
            %>
            <h1><a href="ftp://10.28.2.122:22/newoa\<%=str %>"><%=aa %></a></h1>
            <%
            }
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%>
    </div>    
    </body>,这里我不会写,就写了个Java类,在jsp页面中调用,求大神指教,回答好,另加分,谢谢

问题补充:

大师们,别光看,给小弟点建议吧,我真没择啦,谢啦啊

Fainer的主页 Fain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15-03-18 11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安装一个FTP客户端,比如FileZilla,然后下载,所有的目录都和服务端一样的。

收获园豆:1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862 | 2015-03-18 11:28

我想在前台页面显示,咋显示,这下载到哪啦,我试试吧

 

Fainer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8 11:31

@one123: 在不,我真不知道咋弄,求指教,谢谢啊

Fainer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9 15:10

在不,我真不知道咋弄,求指教,谢谢啊

Fainer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9 15:11

@one123: 没明白你想干啥来着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19 15:11

@爱编程的大叔:

这是ftp地址的打开首页,不好看,我想用吧这目录获取到,现在到前台页面中

 

 

 

 

Fainer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9 15:15

@爱编程的大叔: 我现在能获取到第一级目录,就写了个Java类,在jsp页面中调用下,现在感觉写的不对,不知道在点击一级目录到二级目录

Fainer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9 15:17

@爱编程的大叔: 

这是我获得第一级目录

Fainer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9 15:26
其他回答(1)
0

好吧,谢谢大家

Fainer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4 1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