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【windows服务】错误日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14 10:19

刚学习windows服务的编程,现在到遇到了问题,不知道如何调试,想在服务里添加一个错误日志报告,以便于查看报错的原因。有哪位大神会写的教教小弟,感激不尽

玩世不恭的雷寅的主页 玩世不恭的雷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5-03-18 16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992 | 2015-03-18 17:16
其他回答(1)
0

window服务不是可以直接发送系统日志吗?
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18 17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