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希望各位博友能对我的自我介绍提出意见(要面试IBM的应用开发工程师,本科应届生一枚)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30 18:47

  面试官你好,首先我非常高兴能参加今天的面试。
  我叫XXX(我名字里面有光宗耀祖),也许父母希望我光宗耀祖吧,所以给我起这样的名字。我的家乡山西太原,本科就读于XX大学,专业是信息与计算科学。
   我今天要应聘的职位是应用开发工程师。我是比较喜欢写代码的,在本科的学习阶段,除了认认真真的学完了老师所讲的内容,自己也在课余时间学习了很多计算 机方面的经典书籍,比如《算法导论》、《c程序设计语言》。为了巩固自己的所学的知识,我有时会开发一些小的项目,比如《俄罗斯方块》、《扫雷》等,这次 的毕业设计是关于手机游戏的,在《俄罗斯方块》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新颖的功能,也算是一点点创新吧。
  我的专业是偏向于数学一点的,通过数学课程的学习提高了我分析问题的能力以及思维的严谨性,同时这些能力对于我学习其他知识起了非常大的作用。
  当然我并没有满足于做一名只懂技术的人,为此我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,包括与人交往的能力,自己知识面的广度,甚至自己的创新能力。
  贵公司是一家非常优秀的公司,这里有吸引人的公司文化以及优秀的人才,非常希望能加入贵公司。

一零零一的主页 一零零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15-03-18 18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名字介绍也是醉了 你直接说我是奥巴马还醒目点  没必要的东西一笔带过 突出重点 优点

也算是一点点创新吧?少年?你的自信呢
努力提高??说明你现在不行? 少年 改改吧!

收获园豆:20
丫的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75 | 2015-03-19 11:12
其他回答(4)
0

觉得没有找到亮点啊!我同学说,简历很重要的,如果没有亮点的话,他们不会留下太多的印象!但是对于一个毕业生来说,确实挺不好办的!把你毕设添加的功能写上把!

一人前行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18 23:52
0

昨天告诉你了啊。不要让人觉得你是在背书,就简单,自然。

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19 14:04
0

看着好像哪里不对,面试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的,会有变化的。

繁华已逝 | 园豆:35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19 17:33
0

估计没戏,加油帮顶

muscle1990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3 14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