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中有一个button然后增加背景图片,让图片填充整个按钮,怎么做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28 09:42

html中有一个button然后增加背景图片,让图片填充整个按钮,怎么做

因为图片是椭圆边框,让按钮变成椭圆形的

苦涩后甘甜的主页 苦涩后甘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5-03-19 16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-webkit下圆角方法:

border-radius:xxpx

ie9以下调用 

PIE.htc 插件
收获园豆:30
繁华已逝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3 | 2015-03-19 16:48

不是 图片就是椭圆形的 , 我就想把图片设成按钮的背景

苦涩后甘甜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9 16:48

@苦涩后甘甜: 用a包裹img做成按钮的样子,不一定非要用button标签

walen | 园豆:429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19 17:38
其他回答(2)
0

直接用image,onclick事件,不久跟按钮一样了么?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20 11:58
0

自己解决了

苦涩后甘甜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1 21:33

真心请教楼主怎么解决的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蛋片鸡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8-12-19 2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