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由浅入深学习多线程,并从什么地方可以更多的了解实际多线程开发中会遇到的问题,而不让学习变成死知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04 09:30

暂时先这样描述,有偏题的话在进行修改。

本题主要目的还是了解如何进行学习的一种方法

最佳损友。的主页 最佳损友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5-03-20 0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取决于你所使用的语言。 我使用的是 Java。  你可以找到 C# 语言下的对应物。

1.  学习使用该语言的并发库/线程池/同步工具编写小型并发程序, 完成一些具体的工作。 比如并发计算某个目录下的所有子目录的文件大小总和。 并发计算一个大数据集的排序或查找问题;

2.  学习该语言的并发库/线程池/同步工具源码, 结合阅读在网上的并发文章; 有一个很好的网站: 并发编程网。 http://ifeve.com

3.  实际项目中, 服务端处理请求会采用线程池技术。

4.  优秀的并发编程书籍:《Java并发编程实战》, 《JVM虚拟机并发编程》。

收获园豆:20
琴水玉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3 | 2015-03-29 13:28
其他回答(1)
0

我觉得先把所有加锁的方法都了解一遍,并测试一下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0 09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