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没有实现继承的抽象成员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5 09:39

报错如下,希望遇到类似问题的高手能解答一下,谢谢

Freedom0619的主页 Freedom061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3-20 16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.net?貌似如果没有实现抽象成员的话是编译不通过的吧?

收获园豆:3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5-03-20 16:37
其他回答(1)
1

有抽象方法没有实现吧

收获园豆:2
会长 | 园豆:11070 (专家六级) | 2015-03-22 23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