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中如何将Unicode 转换 中文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7 11:50

RT:测试字符串:通勤

将其转成中文的代码,谢谢

赶猪上架的主页 赶猪上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5-03-21 09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ystem.Web.HttpUtility.HtmlDecode(1)

收获园豆:5
ayiis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6 | 2015-03-21 10:47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个问题是Url编码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yii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的答案是正确的

zhoumy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22 22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