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解答,???

1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27 21:29

问题是这样的:专科生,在一家公司实习,已经转正,实习的时候做的少,慢。

现在我就做几个表单,没有事做,感觉学不到东西,我想跳槽,不知道行步行?但是技术比较差

asdfgqq的主页 asdfgq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5-03-21 14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怎么又来了,无语。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5-03-21 17:08

人家是来散分的

羽商宫 | 园豆:249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23 16:29

@羽商宫: :)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4 10:03

现在的工资是2000,就业老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,我是不是应该抓住机会,让他给我推荐一个工资高的大公司?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8 19:09

@asdfgqq: 别指望了,一个是推荐你,你能进吗?你以为进大公司就靠推荐?靠自己才是王道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4-08 21:17

转正了,也不给分配任务,咋回事?我在这里坐了一天了,晚上下班还的填日报(今天干了哪些事),怎么办?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3 15:17

@幻天芒: 转正了,也不给分配任务,咋回事?我在这里坐了一天了,晚上下班还的填日报(今天干了哪些事),怎么办?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3 19:38

@asdfgqq: 积极主动!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4-14 08:58

@幻天芒: 

收到了

你先在这看看情况

小公司也挺锻炼人的

就业老师这么回复的,这两天也没动静,怎么回事????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4 13:00

@asdfgqq: 锻不锻炼人,靠自己哈。老师估计都不行理你了。你太没主见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4-14 13:24

@幻天芒: @519740105: 

公司的项目是农场,交通局的项目
我感觉基本上全是表单,要整的就是逻辑上的问题,
公司用的技术有wpf

我做的就是生成几个表单,改一下页面
我想学的是技术,
工资2000.住在公司宿舍

我和导员说想换工作,他说有好的企业到学校招聘 联系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像我现在这种情况,该怎么办??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20 10:58

@asdfgqq: 什么是技术?想学技术自己去努力,难道想吃饭,还得等到别人来喂你吗?

你应该很庆幸,这家公司愿意要你。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再谈其他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4-20 16:58

@幻天芒: 大侠,请问如何去除体内的魔念(例如黄赌毒,愤怒,无聊,恐惧),正确高效的生活,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25 09:04

@asdfgqq: 充实自己,确立目标,并为之努力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4-25 15:59
其他回答(8)
0

和领导聊一聊你的想法,看领导怎么说

  如果不给你安排更有挑战的事,要么这个领导不看好你,要么领导不行

  如果领导有新安排,那就再说咯

最好不要跳,多学习

收获园豆:4
Lucien! | 园豆:37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1 21:49

现在的工资是2000,就业老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,我是不是应该抓住机会,让他给我推荐一个工资高的大公司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8 19:10
0

尝试自己买个空间做个网站,一来练练手,二来万一就火了呢,三来以后面试的时候可以吹吹水

收获园豆:4
xutao888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2 00:05

现在的工资是2000,就业老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,我是不是应该抓住机会,让他给我推荐一个工资高的大公司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8 19:10
0

你有问问题的时间还是好好学学知识吧!

收获园豆:3
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5-03-22 11:41
0

就业疑惑,望高手指点,是去是留就看这一贴了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69870

 

或许对你有帮助,

收获园豆:22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22 19:15

大侠,你能不能帮我做个人生规划?
再来一个近期规划?
还要一个学习计划,可以推荐一些书(最好能下载)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16:57

情况是这样的,专科生,学的青鸟软件技术,现在的工作是底薪2000,就业老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询问我的情况,我应不应该抓住机会???让他再给我推荐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8 12:44

@asdfgqq: 老师给你电话,不过是了解情况而已。他的期望是你的好的方面的回答,而不是新的需求。

如果你要老师再给你推荐,要看你的面子了。一般情况下,老师会说有新的师弟师妹要安排,好的都是紧俏货之类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08 12:46

@519740105: 难道这不是机会吗?没有更好的工作推荐给我的意思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8 18:56

@asdfgqq: 是机会也不是机会。也许你问了,会有更好的机会,但更多的是失望。如果真的有更好的机会,如果你老师真的会给你,不要你说,会主动告诉你。

如果你想试下,可以旁敲侧击的方式问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08 21:47

@519740105: 转正了,也不给分配任务,咋回事?我在这里坐了一天了,晚上下班还的填日报(今天干了哪些事),怎么办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3 15:17

@asdfgqq:

1、主动。主动要事情做,这个非常重要,也是对你的考验

2、学习。学习工作需要的技能。

3、学习。阅读项目代码,提供项目帮助和问题。

4、测试。同时当作测试员看待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13 20:56

@519740105: 大侠,你们公司招人不?我在哈尔滨,不行我上你们公司干吧!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4 08:30

@asdfgqq: 目前团队大专生和应届生严重超标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14 09:04

@asdfgqq: 

收到了

你先在这看看情况

小公司也挺锻炼人的

就业老师这么回复的,这两天也没动静,怎么回事?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4 12:59

@519740105: 

收到了

你先在这看看情况

小公司也挺锻炼人的

就业老师这么回复的,这两天也没动静,怎么回事?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4 14:14

@asdfgqq: 前面我跟你说不要找老师,你不甘心,你老师的回复就是我前面给你的答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14 15:26

@519740105: 我的天,无语了,痛苦。。。。。
真是个悲剧,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4 15:39

@519740105: 我还是当年的我,我老师已经不是当年的老师了,。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4 15:45

@asdfgqq: 别怪你老师。你老师还是你当年的老师,只是你一直不懂长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14 15:47

@519740105: 

公司的项目是农场,交通局的项目
我感觉基本上全是表单,要整的就是逻辑上的问题,
公司用的技术有wpf

我做的就是生成几个表单,改一下页面
我想学的是技术,
工资2000.住在公司宿舍

我和导员说想换工作,他说有好的企业到学校招聘 联系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像我现在这种情况,该怎么办?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20 10:57

@asdfgqq: 什么叫技术?你能把手头的工作做好了就是最好的技术。

当然,如果你对手头的工作不感兴趣,那么另当别论,并请立即离开这家公司,寻找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。

下图(百度搜索的,不知道是否有锁定,你可以单独打开)

http://s11.sinaimg.cn/mw690/001ZNv5agy6LUjunlou8a&690

也许对你会有所帮助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20 11:05

@519740105: 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,是我觉得没技术含量, 学不到东西,这家公司不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20 11:13

@519740105: 走,我是一时走不了了,要是导员也不给我推荐,我恐怕还得在这干一阵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20 11:19

@asdfgqq: 你这样的状态,你这样的思想,你这样的人,老夫曰:很危险!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20 11:28

@519740105: 我做的又少又慢,想换工作又找不到,怎么办?求大侠帮我脱离苦海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22 08:17

@519740105: 大侠,请问如何去除体内的魔念(例如黄赌毒,愤怒,无聊,恐惧),正确高效的生活,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25 09:04

@asdfgqq: 阅读!同时以及几人,换个角度,如果你是部门主管、项目经理,遇到你这样的情况,该如何去安排这个人的工作?

推荐的阅读红楼梦。之所以推荐这个,是因为这本书很难读,我读几次才勉为其难的看完,如果你已读完可以参考我这个思路选择别的书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27 09:58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JeffConrtoller/p/4289711.html看看我之前写的,你是没有压力,但是当压力已经承受过你的极限的时候,你就不这么想了http://www.cnblogs.com/JeffConrtoller/p/4196021.html

收获园豆:3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23 08:58

现在的工资是2000,就业老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,我是不是应该抓住机会,让他给我推荐一个工资高的大公司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8 19:10

@asdfgqq: 2000,得看地界,北京两千拉倒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4-09 08:35
0

没有一家企业愿意培养一个底子不好,而又不主动提高自己的员工的。建议主动承担一下公司里比较有挑战性的任务,可以结合你的兴趣

收获园豆:4
美码师 | 园豆:27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4 00:12

现在的工资是2000,就业老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,我是不是应该抓住机会,让他给我推荐一个工资高的大公司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8 19:10
0

自己可以先尝试搭建下自己的项目。多读读别人代码。等有工龄的时候在想着跳吧。

收获园豆:4
东江水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6 13:40

现在的工资是2000,就业老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,我是不是应该抓住机会,让他给我推荐一个工资高的大公司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8 19:10
0

闲,你刚好可以有时间学学自己想学的,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,公司掏钱给你学习的机会,何乐而不为

收获园豆:4
你好,再见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1 16:23

现在的工资是2000,就业老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,我是不是应该抓住机会,让他给我推荐一个工资高的大公司?

支持(0) 反对(0) 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8 19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