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中怎么样在网页上写一个按钮,然后点击这个按钮,把这个网页的快捷方式发送到桌面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28 09:42

比如打开一个网站,想保存这个网页的快捷方式到桌面上,想用按钮点击一下,实现这个 功能,求教 谢谢

苦涩后甘甜的主页 苦涩后甘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5-03-21 1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正常网页是不允许访问非服务器文件目录的,这是违反安全限制的,不知道你怎么做到的。

收获园豆:20
xingo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11 | 2015-03-25 10:02
其他回答(4)
0

自己解决了

苦涩后甘甜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1 21:33
0

怎么解决的?分享下。原则上,应该是不可以的吧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22 19:11
0

求分享

_Vegetables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23 10:01
0

没见到过!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23 11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