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图片重定向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30 17:16

访问图片url img1,后台处理程序拦截了这个请求,根据处理结果,需要重定向到img2,该怎么弄?

 

简单的redirect并不能实现这个需求(重定向后,图片不显示)。

 

我的需求主要在处理动态生成验证码的过程。

 

比如请求validate.code后,需要重定向到validate.code/guid。

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810
提问于:2015-03-23 13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解决了,是自己重定向的目标地址被MapPath了,所以导致重定向失败,还以为是图片不支持重定向。
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5-03-30 17:16
其他回答(2)
0

301重定向

收获园豆:10
muscle1990 | 园豆:22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3 14:01

那是永久的重定向?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23 14:25
0

图片就是验证码? 

 

建议楼主不要使用图片啦   有代码可以直接生成验证码图片的   =。=

收获园豆:10
流星霜紫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3 16:47

什么代码?能参考不?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23 17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