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点击“返回”按钮,系统提示“网页已经过期”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27 21:30

点击“返回”按钮,系统提示“网页已经过期”

怎么解决?在线等

asdfgqq的主页 asdfgq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5-03-23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在jsp页面中关于网页过期问题的解决方案中提到的方法:

<head>
<meta http-equiv="expires" content="时间">
</head>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3 | 2015-03-23 14:16

大侠,你能不能帮我做个人生规划?
再来一个近期规划?
还要一个学习计划,可以推荐一些书(最好能下载)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17:03

@asdfgqq: 人生不是规划出来的。即使需要规划,别人也是无法帮你规划的。建议:写万行码,行万里路。

dudu | 园豆:3882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8 17:13

@dudu: 

韩红2012年曾邀陈奕迅当她澳门巡演嘉宾,陈没来还抢走她的鼓手恭硕良,两人不打不相识,后来成为好友。据悉因她是本届最资深歌手,夺冠呼声高,制作单位不惜花300万港币(约1200万台币)邀陈,陈只要唱半首歌,赚得轻松。 


明星一首歌那么多钱?这怎么回事?

为什么我干一个月才2000,我什么时候能挣到钱?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19:47
其他回答(2)
0

还在线等,13分钟后就有回答了,然后什么回应都没了

人与人之间还有点信任没

arg | 园豆:10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23 21:52
0

建议你还是贴出你的代码吧

林嘉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4-09 15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