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FluentData 数据及时更新到数据库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5-07 15:15

程序用FluentData框架,数据库MySql,但是在今天发现了一个问题。

用户表有字段status(表示正常,被删等),我把某数据更新为删除状态时,刷新表格,发现删除(伪删除)后的数据仍然存在,后面去查看数据库,发现数据状态没有变化,但是用程序获取到的数据发现该行数据状态已经标记为删除了。最后多次实验,发现就是FluentData应该使用的是异步处理更改的数据。请问要怎样处理为立即执行同步到数据库?我还有其他系统要调用数据,所以该问题会导致两边系统的数据不同步而出错。

问题补充:

发现修改了某条数据后,改行数据就被锁住了,直接在数据库里面也不能进行任何操作。提示“Lock wait timeout exceeded; try restarting transaction”。但是我调用的时候没有用事务。

々孤星☆泪♂的主页 々孤星☆泪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5-03-23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表是你建立的么?

 

有些时候公司 所以的删除数据 只是逻辑删除而并非物理删除。  只是在逻辑上 将这条数据标记为删除,而并非真的删除了他。

收获园豆:50
流星霜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3 | 2015-03-23 16:43

我现在就是做的逻辑删除哈,问题是我把某条数据修改了后,在内存中是被修改了的,但是物理数据还是没变,而且数据行还被锁定了。

々孤星☆泪♂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3 1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