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计算机考证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4 08:19

现在这家公司大家都比较闲啊,又在谈论计算机考证的问题,想问一下考证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我的想法是有那个准备时间不如多敲会代码,学习一下新东西。但是感觉考证能提升自己的逼格。到底要不要考啊。

天羽星河落的主页 天羽星河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5-03-23 16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做IT技术类的工作,B格不是靠证书的。唯一需要证书的情况下是:事业单位、国企、高级外企

尽管如此,建议在不花费太多精力和时间的情况下把证书拿下来,反正以后好办事~~

收获园豆:2
美码师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5 | 2015-03-23 23:50

谢谢,所以事业单位什么的最是闲的蛋疼。

天羽星河落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4 08:19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你牛B到了找工作的时候,人家根本不看你证书的时候,证书确实就没任何用处了。

比如我的CET 6级证书,找不到了,可是我可以随随便便和老外谈笑风生几个小时,你觉得会有人在乎我的CET6证书吗?

收获园豆:2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3 17:00

所以现在感觉有点纠结啊,面试的时候除了毕业证学位证的也没有人问我什么证书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羽星河落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3 17:11
0

有时间可以去考考,这样也可以多学些知识!

收获园豆:1
陈志胜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3 22:33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羽星河落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4 08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