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etaPoco如何级联查询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4 10:09

PetaPoco查询返回的类型只有List<T>和IEnumerable  请问级联查询如何取出2个表的数据,求大神给个例子。

正在缓冲的主页 正在缓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5-03-23 18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手写一个sql语句,然后用一个实体来接收结果。(列和属性对应)

收获园豆:5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5-03-24 09:24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返回dynamic

杨枝风月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4 14:26
0

可以参考一下我的一篇文章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zdh8675/p/3643068.html

那方天空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4 17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