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问题,??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27 21:31

网页错误详细信息

用户代理: Mozilla/4.0 (compatible; MSIE 8.0; Windows NT 6.1; WOW64; Trident/4.0; GTB7.5; SLCC2; .NET CLR 2.0.50727; .NET CLR 3.5.30729; .NET CLR 3.0.30729; Media Center PC 6.0; .NET4.0C; .NET4.0E; InfoPath.2)
时间戳: Tue, 24 Mar 2015 01:57:48 UTC


消息: 缺少对象
行: 444
字符: 1
代码: 0
URI: http://localhost:8001/Traffic/New/TC_BusCompanyDetail.aspx?ID=55c84709-5383-4a54-b2d2-708dc0246f5f

怎么解决?

js
asdfgqq的主页 asdfgq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5-03-24 09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缺少对象,那么你就提供对象吧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5-03-24 10:05

我怎么提供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4 10:12

@asdfgqq: 这得看你缺什么~你提供的这个错误描述,信息严重不足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4 10:28
其他回答(3)
0

可能是js对象空指针的问题,建议使用chrome或firefox进行调试,定位出问题的脚本

美码师 | 园豆:27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4 11:24
0

你贴的地址是你本机的。我们这看不了。调试一下看看可行否?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2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24 12:30
0

信息不足!

到444行查找问题的原因。

飞扬的尘埃 | 园豆:131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24 13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