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邮政编码?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27 21:31

来个验证邮编的方法或者正则表达式??????????????

asdfgqq的主页 asdfgq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5-03-24 14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^\d{6}$

收获园豆:1
风夜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5 | 2015-03-24 15:07
其他回答(2)
0

国内的还是国际的?

国内的简单啊,6位数字

收获园豆:2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24 14:28
0

匹配中国邮政编码:[1-9]\d{5}(?!\d)   中国的为6位数

收获园豆:2
柠檬果子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4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