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晕死,Visual Studio 试用版无法升级正式版!找不到序列号输入的地方~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20 14:51

网上一直流传这个破解方式,就是先下载官方的试用版,然后在添加删除程序中进入维护模式,输入升级序列号就完成了,以前我也是这样使用的,不过今天重装了2008 pro,却找不到序列号输入的地方~~,难道MS使坏了?求助!~~

没找到输入序列号的地方或选项,下一步:

依然没有,点添加或删除功能:

还是没有,如果上一步点的是重装,那它就开始疯狂重装了

这是关于信息,确实没有升为正式版的:

 

太诡异了,谁知道怎么回事~?

斯克迪亚的主页 斯克迪亚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4124
提问于:2009-05-20 0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是vista或win7的系统吧?
安装前先找到安装目录里的setup.sdb文件,将里面的product key改成正式版的再安装吧.
网上搜一下.
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461 | 2009-05-20 09:37
其他回答(3)
0

如果先前已经安装好180天的版本,则用正式版的Key升级为正式版。
方法为:在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,选择VS2008,点击“更改/删除“按钮,加载VS2008的维护模式,选择升级选项,将序列号输入正式版的序列号,PYHYP-WXB3B-B2CCM-V9DX9-VDY8T,进行升级。

 

 另 一种升级正式版的方法是把Setupsetup.sdb文件中的[Product Key],由T2CRQGDKBVW7KJR8C6CKXMW3D修改为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。因为九十天试用版本已经OK。所以改变序列号以后的升级或者安装,就会变成正式版。不再有使用期限。。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5-20 09:05
0

Google 股沟:

"vs 2008 序列号"

WizardWu | 园豆:1402 (小虾三级) | 2009-05-20 09:07
0

专业版没用过,不知道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9-05-20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