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类似于360管家这些动画效果怎么做出来的....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16 17:15

类似于360管家这些动画效果怎么做出来的....wpf能写出来么?winform能写出来么,谁有C#例子有没有

树形图的主页 树形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5-03-24 22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都可以呀,最简单的就是直接显示一个GIF动画。

WinForm的话研究下GDI+就知道了,基本都是自己画出来,不排除用第三方的库。

WPF更简单了,本身就自带动画效果。

收获园豆:10
XiaoFay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082 | 2015-03-25 03:47

360是用什么技术做的????

树形图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5 09:08

还有右上角的最大化,最小化,关闭,个性化设计

树形图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5 09:15
其他回答(2)
0

园子里的一个。wpf做的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ExMan/p/wpf.html

收获园豆:10
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25 08:42

360使用什么技术做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树形图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5 09:09

@树形图: C++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25 09:16
0

360 是用 GDI 和 GDI+ 绘制的。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5 09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