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4项目部署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5 15:20

各位大虾,百忙中帮我看看关于asp.net mvc4项目的部署问题

我使用的是web deploy一键发布

(1)发布后,总是会缺失一些dll,需要手工复制。

(2)服务器上可以访问网站,而客户机上不能够访问。这是怎么回事?

问题补充:

http://192.168.55.163:23/,在IIS服务器上可以访问,在客户机上不可以访问。

http://192.168.55.163:22/,在服务器和客户机上都可以访问。

RunningYY的主页 RunningY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5-03-24 23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器上可以访问?是不是设置了其他端口?设置其他端口的话,需要在防火墙里面设置入站规则。

收获园豆:12
xiaocong_sof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6 | 2015-03-25 08:38

服务器上的防火墙设置?IIS里设置?

RunningYY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5 15:08

@Y测试: 

开始→管理工具→高级Windows防火墙设置,入站规则

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25 15:12

@xiaocong_soft: 谢谢大虾,迅速搞定了。

RunningYY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5 15:18
其他回答(3)
0

关于dll缺失,你可以在引用上,设置复制本地;

关于客户机不能访问,那么需要配置防火墙。

收获园豆:6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5 09:32

VS项目的引用里面,复制本地?

支持(0) 反对(0) RunningYY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5 15:14

@Y测试: 是啊~这样发布的时候就能一起打复制到bin目录下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5 15:24

@幻天芒: 学习了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RunningYY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5 15:29
0

我看应该是VS开发工具的问题,有时候我调试程序的时候莫名缺少某些DLL文件,我把它关掉重新加载后又正常了。。。希望对你有帮助吧

收获园豆:1
天龙之心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5 09:48

现在是这么操作了,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unningYY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5 15:13
0

不用发布,直接挑重点的传即可。该要的都传就行。至于某些东西,需要嵌入资源额。

收获园豆:1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25 11:37

现在是这么操作了,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unningYY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5 15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