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Reset按钮重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30 09:16

在form表单中没有默认的value值,现在需要点击Reset按钮重置后显示第一次加载的数据而不是直接全部清空,本来是空的数据可以清空

茜铯约束的主页 茜铯约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5-03-25 13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再异步请求一次页面不就好了么?

收获园豆:5
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0 | 2015-03-28 18:08
其他回答(3)
0

本来就是这样啊。

酱油能 | 园豆:38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6 10:42
0

一种是后台赋值全部为“”,一种是JS控制,都未空

尐潴丶YvonneSKy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6 16:14
0

有个button的type叫 reset 就是你要的效果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26 16:17

我现在用的就是reset,但是我想要的效果不是全部清空,而是还原一开始加载的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茜铯约束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7 09:10

@茜铯约束: 这个类型就是你要的效果,如果不是那就是你页面有问题。我的就是这样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27 1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