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android calabash 自定义step 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6-06-01 13:44

自定义命令 Then /^I click add expense quickly btn$/ do
tap_when_element_exists("* id:#add_expense_quickly_btn")
end

执行命令“I click add expense quickly btn”老是引起“An existing connection is forcibly closed by remote host"

这个命令定义的有什么错误?tap_when_element_exists()的用法是什么啊?求人指点下:)

mfx的主页 mf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15-03-26 00:09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错误不是说的很明显了嘛,这个操作需要用到的连接被强行关闭了。

Firen | 园豆:5385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27 15:35

只有运行这句的时候会强制关闭 我屏蔽这句就可以运行 所以我想知道为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mfx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7 16:56
0

exists后面要有空格

mfx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6-01 13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