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easyui 用focus无法获取焦点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6 12:41

<input id ="pwd" type="password" class="easyui-textbox">

<script>

   $("#pwd").focus();//没有效果

   $("#pwd")[0].focus();//也没有效果

</script>

浮生若云的主页 浮生若云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8
提问于:2015-03-26 1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开来一下源码。原来easyui-textbox 自己生成一个input。原来的input display=none

 

$("#newPwd").next("span").find("input").focus();

浮生若云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8 | 2015-03-26 12:40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给#pwd加上autofocus:

<input id ="pwd" type="password" class="easyui-textbox" autofocus>

并去除focus()代码。

dudu | 园豆:3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6 11:51

还是不行啊。用easyui-validatebox 就可以。。。郁闷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浮生若云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6 1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