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大牛请进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7 11:06

需求:

一个字符串比如"http://www.badidu.com/path/filename.jpg",其中path,filename是任意字串,比如“http://www.xxxx.com/path1/path2/path3/filename.png”

最终得到 filename:filename不需要后缀名.jpg .png等

用sql语句将这个字串中的file那么取出来

茂茂的主页 茂茂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860
提问于:2015-03-27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思路:

reverse将字串倒叙,然后取出'.'和'/'之间的字串,在reverse倒叙

具体举例sql

declare @teststr as Varchar(100) = 'htttp://11//44/3321333.png';
select reverse(substring(reverse(@teststr),CHARINDEX('.', reverse(@teststr),0)+1,CHARINDEX('/', reverse(@teststr),0)-CHARINDEX('.', reverse(@teststr),0)-1))

茂茂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0 | 2015-03-27 11:03
其他回答(1)
0

LastIndexOf 试试

收获园豆:20
心&笑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7 11:02

sql没有这个函数,还是谢谢你的答复。我已经解决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27 1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