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女程序员的工作方向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7 14:10

工作了两年还比较迷茫,刚刚毕业那会,进的公司所用的技术比较杂,现在换了一家公司,主要从事于数据库,有点迷茫了,不知道以后该往什么方向发展,本人是java出生,但是现在感觉忘记的差不多了,请高人指点,在此谢谢,谢谢!

wang_ying的主页 wang_yi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5-03-27 11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有得选择,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方向,用心的去钻研,去学习就行了。至少大部分没得选择。别人指导的方向不一定适合你,量力而行。题外话,搞了几年了,都是边学边用。技术在不断的变化,还好人是活的。

收获园豆: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5-03-27 13:15

嗯嗯,谢谢,我知道该怎么做啦!

wang_yi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7 14:06
其他回答(1)
0

找个靠谱的男人,女生工作是其次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27 13:51

自己努力得来的才是最靠谱的,男人非常不靠谱

支持(0) 反对(0) wang_yi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7 14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