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WPF中的ListView如何默认选中最后一行,当数据发生改变的时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04 11:43

如题,在WPF中的ListView如何默认选中最后一行,当数据发生改变的时候

赶猪上架的主页 赶猪上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5-03-27 11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有一个属性可以获取到ListView的的长度length,其index是从0开始的,所有最后一项的index应该是length-1,即得到了最后一项的index,设定它默认选中就好了,仅是建议,没有实践过

收获园豆:5
123_笑笑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1 | 2015-03-27 14:50
其他回答(1)
0

改变ListView的SelectedIndex即可。

zhoumy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27 1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