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下的api1.5和1.6chm后,打开后右边总是空的,不能显示东西。这是个什么情况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8 11:36

win7 、64位系统 。1.5也是这样的

mcfer的主页 mcf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4
提问于:2015-03-28 0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该文件的属性是不是锁定了,  如果不行, 就chm 反编译 ,  

奖励园豆:5
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301 | 2015-03-28 09:06

你好,文件属性锁定啥意思?

mcfer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09:59

多谢你的回答,果然是文件锁定了。哈哈

mcfer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10:02

@mcfer: 那你干嘛不结帖。。。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28 11:09
其他回答(1)
0

这种问题百度一下就给KO了啊

最佳损友。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09:48

百度也是无解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mcfer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09:59

是文件被锁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mcfer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