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各位大侠紧急求助,高分悬赏,C#连接SQL2012出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8 15:45

MyConn = new OleDbConnection(" Provider=SQLOLEDB;server=(local);database=KPI;uid=sa;pwd=robert@123456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MyConn.Open();

连接出错:

“System.Data.OleDb.OleDbException”类型的异常在 System.Data.dll 中发生,但未在用户代码中进行处理

其他信息: [DBNETLIB][ConnectionOpen (Invalid Instance()).]无效的连接。

 

请各位知道的,尽快回复,小女子不甚感激,谢谢!

robertjuliet的主页 robertjuli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15-03-28 13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将连接字符串改这样试试:

MyConn = new OleDbConnection("Provider=SQLOLEDB;server=.;database=KPI;uid=sa;pwd=robert@123456");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55 | 2015-03-28 13:58

还是一样的问题哦,还是不行,为什么连接SQL2008和SQL2005都可以的,2012就不行了?

robertjulie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14:06

@robertjuliet: 

Provider=SQLOLEDB

改为

Provider=SQLNCLI11

试试

dudu | 园豆:3765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8 14:24

@dudu: Ok 啦!谢谢这位大神,谢谢大家!!!

robertjulie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15:44
其他回答(1)
0

为什么要用OleDB?你使用SqlConnection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7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8 13:40

因为开始是用Access做数据库,现在是将数据汇入sql2012了,但是不想改动太多,所以还是用OleDB,情况比较紧急,不想在这个上面花时间了,这条MyConn = new OleDbConnection(" Provider=SQLOLEDB;server=(local);database=KPI;uid=sa;pwd=robert@123456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MyConn.Open();连接SQL2008和2005都没问题,但是连SQL2012才有问题,请帮忙看看,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robertjuliet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8 13:44

@robertjuliet: https://www.connectionstrings.com/sql-server-2012/ 看看这个。

Provider=SQLNCLI11;Server=myServerName\theInstanceName;Database=myDataBase;
Trusted_Connection=yes;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7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8 14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