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谁了解北京神州泰岳公司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25 16:02

明天就要去公司的OSS事业部入职了,对这家公司不是很了解,只知道是公司是业务主要方向是电信,我是做ASP.NET开发的,我想知道一下具体的业务和公司的口碑。

  喂 、仚 生的主页 喂 、仚 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09-05-20 14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都“入职”了才打听貌似迟了啊!再说既然都入职了,你肯定了解(至少大致)公司的业务,不然面试的时候你们聊了些什么呢?只记得早前(两年前?)有个“IT公司信息榜”之类的站点,上面公司很全,评论很有力,不过据说被禁了。感觉上除非大公司,不然在园子里人肉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啊。还不如google呢

http://www.google.cn/search?hl=zh-CN&q=%E5%8C%97%E4%BA%AC%E7%A5%9E%E5%B7%9E%E6%B3%B0%E5%B2%B3%E5%85%AC%E5%8F%B8&btnG=Google+%E6%90%9C%E7%B4%A2&meta=&aq=f&oq=

陛下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38 | 2009-05-20 16:22
其他回答(2)
0
Azuresong | 园豆:3565 (老鸟四级) | 2009-05-20 18:55
0

在北京挺有名的应该是,外包人也。

微微一记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09-05-20 2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