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开源OAuth 2.0实现框架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12 00:14

各位好,我打算发布一些应用的API,基于OAuth 2.0的。现在感觉自己重写一个OAuth 2.0的实现太累了,不知道C#上面是否已经有类似的开源实现?最好是用MVC和Web API搞的。

谢谢大家了。

Justin Zhang的主页 Justin Zh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5-03-28 2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otNetOpenAuth。

其实自己写一个不难,我自己就写过

收获园豆:20
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1 | 2015-03-30 17:40

写一个不难,就怕写出漏洞

Justin Zhang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0 18:21
其他回答(1)
0

identity,直接就能加吧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29 12:40

你好,能详细说一下嘛?

支持(0) 反对(0) Justin Zhang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9 15:23

@Justin Zhang: 百度下asp.net identity一大堆资料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30 10:11

@吴瑞祥: 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Justin Zhang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0 18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