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用户登录多个网站,有啥解决办法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12 11:59

如题,几个网站共用一个用户体系,在某个网站登录后,怎么实现同时也登录了多个网站???

星星点灯66的主页 星星点灯6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5-03-29 18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所有网站都访问/写入同一个状态监测接口接口,

2session移到数据库

3session放到缓存(我指的是memcache,redis)这类,然后各自读写。

收获园豆:10
Cherbim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3 | 2015-03-29 20:06
其他回答(2)
0

采用OAuth等自动获取登录状态

收获园豆:5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30 17:39
0

用cookie监测,设置cookies过期时间,注销清除cookie,当然要注意安全性问题

想要逗逼的码农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1 11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