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pcmsv9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31 20:00

MySQL Query :
MySQL Error : Access denied for user
''@'localhost' to database 'phpcmsv9'
MySQL Errno : 1044

Message : Cannot use database phpcmsv9

我要安装phpcms v9然后就出现这个,我要怎么办?

小小娜的主页 小小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3
提问于:2015-03-29 2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你有MYSQL的ROOT用户名、密码?

2、MYSQL是本地还是远程,你的USER是否有连接权限?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43 | 2015-03-29 22:45
其他回答(1)
0

地址不对

小小娜 | 园豆:17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1 19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