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为自动生成实体类的成员添加自定义特性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31 08:40

使用的是EF,为自动生成的实体类创建了分部类,现在要为其属性成员添加特性,因为一部分属性是在自动生成的实体类中的,又不想改动自动生成的实体类,所 以特性的添加无从下手。要添加的特性为自定义的特性,请教各位有什么办法么?试过MetadataTypeAttribute,但是行不通...

_天光云影的主页 _天光云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5-03-30 09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所谓的自动其实是给没有想法的人的。

题主既然有想法,我看你不如学习Codesmith或者T4。

收获园豆:7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273 | 2015-03-30 14:16

嗯,现在看来只有这个办法最合理了,有时间好好研究下T4,看着T4中脚本和C#代码混合在一起,像ASP一样,真不爽啊

_天光云影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0 17:52
其他回答(2)
1

改T4模版

收获园豆:6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30 11:25

谢谢,现在看来只能这么办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_天光云影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0 17:53
1

T4吧,不过很累。

EF貌似不支持在设计时定义特性,因此,你的T4也将要么都有,要么就。。。累哦。

收获园豆:7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30 16:51

刚开始学习EF,对于T4也只是了解皮毛...非常感谢你的帮助,不过觉得这种问题为什么微软不把它搞定

支持(0) 反对(0) _天光云影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0 17:50

@「初见」: 有饭大家吃。MS什么都吃了,别人就只能喝汤了,我们就只能喝西北风了。

 

MS其实估计也想弄,但是,毕竟不是很紧急的,弄了的话,嘿嘿~~~

支持(0) 反对(0) 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30 18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