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5编译MVC项目:Missing compiler required member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30 20:41

用Visual Studio 2015编译MVC项目时遇到下面的错误:

Missing compiler required member 'Microsoft.CSharp.RuntimeBinder.CSharpArgumentInfo.Create'

错误发生在使用ViewBag的地方。

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6444
提问于:2015-03-30 1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添加程序集Microsoft.CSharp.dll的引用后,问题解决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44 | 2015-03-30 20:40
其他回答(1)
0

下载了没安装。

收获园豆:30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30 17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