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的首页是怎么了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2 19:24

刷了好几次 这个是什么情况

只有我一个人看到这样吗?

Arthur.Wang的主页 Arthur.W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5-03-30 15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trl+F5试试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363 | 2015-03-30 18:12
其他回答(3)
0

我的没有出现过问题,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5-03-30 17:00
0

哥们 是你字体有问题吧 你是不是该系统字体了 英文显示不出来
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31 10:31
0

连续刷新就好了 
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4-03 15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