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信公众平台推广中的二维码扫描——用户来源统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16 09:27

目前有木有第三方平台可以去统计这个?初次接触微信公众平台,有很多不了解。

简简单单——平平淡淡的主页 简简单单——平平淡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5-03-30 1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微信有个扫描事件,可以用于统计。

收获园豆:8
Prolovecu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1 | 2015-04-01 08:21

扫描事件?

简简单单——平平淡淡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1 09:39

@简简单单——平平淡淡: 对啊,有人扫描二维码,可以做处理的,并获取设备信息。

Prolovecui | 园豆:13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5 16:57
其他回答(2)
0

我也想知道这个怎么统计

收获园豆:2
白色的小菊花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1 16:52

我知道现在最笨的办法是在制作成二维码的url 中加一个参数比如?from=wechat 然后使用百度统计的或者别的统计来分析来源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白色的小菊花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1 16:54

@白色的小菊花: 待会去瞅瞅,刚开始接触微信公众平台的各项开发,感觉力不从心啊

@简简单单——平平淡淡: +1,项目很赶,好多东西不会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默默无语、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3:32
0

可以看下这篇文章【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24650871】

jion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1 17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