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博文中如何添加超链接?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30 22:14

在博客中想添加 文章链接,在预览里面显示链接是好的,发表之后链接就不显示了。求指导。

Qingron的主页 Qingr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5-03-30 22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链接是被过滤的。这里是分享知识的地方,不允许发布任何推广链接。

收获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10 | 2015-03-30 22:06

您好,由于我之前发博客,博客本事的问题,所以现在首发权限被取消了。现在我把所有博客都整改了,并且以后绝对注意,您能否开启我的首发权限呢?

Qingron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14 18:44

@QYMa_HAZA: 您好,已帮您恢复首页发布权限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81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4-14 20:03
其他回答(2)
0

那么自己的博客连接自己的其他博客也不可以么?

刘宇航(城堡)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9-06 18:52
0

原文链接
[原文链接](http:www.baidu.com)

Damin190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23 16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