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获取分页table的所有数据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03 16:07

获取分页table的所有数据(如在第一页时,读取所有table中的数据)

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3-31 11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情况:如果你是页面控件做的分页,那么直接取后台数据就可以了;如果你是sql做的分页,那么就重新写个不分页的sql就好了

收获园豆:3
茂茂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0 | 2015-03-31 14:09
其他回答(2)
0

分页table是个什么鬼?能多写几句么?

收获园豆:1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31 12:21

是从数据库读取的数据,分页显示在页面table中的。现在想当页面是第一页或第二页时,读取出所有的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1 13:09

@wode301: 原来的sql语句改一下不就行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31 13:29

@羽商宫: 什么意思?是改成不分页的还是?要求分页,但需求是还得查询全部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1 13:32

@wode301: 又要分页又要查询所有数据。。。。这是什么情况

支持(0) 反对(0) 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31 15:29

@羽商宫: 前台页面要求有分页。有数据操作需求,是要查全部数据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1 13:15
0

那就把数据全都读出来,然后在程序里进行分页,当然这是很糟糕的方案!

收获园豆:1
njl_041x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4-01 13:14

嗯,是的,数据量少的话还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1 13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