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oogle的ga.js最近是否被墙了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03 19:25

  之前只是墙了后台,Google Analytics的数据结果还是正常的(也就说请求ga.js和发送请求到google这两步OK)。

  这几天发现ga统计那里流量啪嗒掉得厉害,但是其他统计无大的波动,故有此一问。有同用ga统计的朋友吗?有没有发现最近的数据结果不太正常。

空葫芦的主页 空葫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5-03-31 1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2周Google Analytics的确出了问题,加载 http://www.google-analytics.com/analytics.js 速度很慢。

这周到目前看已经恢复正常。
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650 | 2015-03-31 11:18
其他回答(2)
0

谷歌所有服务都被墙了吧...连 字体都墙了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园豆:2874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3-31 11:13
0

施主懂得! 阿弥陀佛! party万岁! 

你可以把ga.js本地化,  如果不是https的话,可以精简掉部分代码,。。。

具体可以用google搜搜, www.helpme.so欢迎使用。

收获园豆:15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3-31 1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