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电话录音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5-26 11:35

小弟目前在做类似于语音对讲的项目,现在已经实现了采集音频、发送接收、播放等,基本实现了实时对讲。但是有一点,我想把整个通话的过程保存成文件,也就是所谓的电话录音,播放这个文件,就相当于把当时的通话情景再现。

我试了一种方案,每次客户端给服务器发送音频时就保存到某个文件里,整个通话过程都保存在某个文件里,但是这个方案不行,因为传输时用的byte[],两个客户端都在不停给服务器发(服务器将音频中转出去),保存在文件里就会造成混淆甚至数据丢失。

我不太清楚手机通话时候的录音功能怎么实现的,不知道能不能用于我这个项目。

请教各位大侠,给小弟指点迷津。

你好,再见的主页 你好,再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5-03-31 16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两个文件, 同时开始录音的, 播放时同时放两个, 不一样是你一言我一语?

你也可以在通话结束后, 音频合成为一个文件。  www.helpme.so 搜搜看。 

收获园豆:10
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91 | 2015-04-01 17:09

这个我也想过,但是怎么合成是个问题,涉及到用c#来叠加两个音频。

你好,再见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2 10:00

@你好,再见: c# 音频合成的网上一大把, codeproject里就有, 自己去搜吧。 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29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4-02 10:21

@问天何必: 要叠加才行,英语,没找着,麻烦大侠再帮帮

你好,再见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2 10:40
其他回答(1)
0

那你就建立多个文件啊,然后追加进去

收获园豆:10
maanshancss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31 16:34

我是有想过建立两个文件,各自存放各自的音频,但是播放的时候还得播放两个,无法实现你一言我一语的效果

支持(0) 反对(0) 你好,再见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1 16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