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这个问题如何说我都不清楚,转义的一点点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23 15:45

问题说明:
使用了模版页,在内容也中有通过js找控件,用的是这种方式,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<%=div.ClientID%>'),结果<被转义了成&lt;后边的>没有转义,这是为什么了,我若在没有使用模板页的页面中则正常,怎么解决呀。

yuankun的主页 yuanku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09-05-20 2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做实验,瞎建议:换成 <%= "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 + div.ClientID + ")" %> 又会如何呢?实在不行,就把整个 javascript 块在后台动态输出呗,呵呵。

陛下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38 | 2009-05-21 09:26
其他回答(3)
0

div 是否使用了runat="server"属性,如果没有的话,直接使用document.getElementbyid(div.id),就可以。

Frank Xu Lei | 园豆:1860 (小虾三级) | 2009-05-20 21:58
0

模板页里有这个控件吗?模板页和普通的PAGE不一样哦,如果你的控件在PAGE里,建议通过后台向前台输出脚本。 

404-error | 园豆:26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5-20 22:56
0

1,把有runat="server"的控件放到一个单独的自定义控件中就可以了,方便控制服务器控件

2.直接写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div"),不要用<%=div.ClientID%>

月光小提琴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09-05-21 08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