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sql datatime 2015-02-02 9:57:17 转 2015-02-02 09:57:17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02 08:50

C# sql datatime 2015-02-02 9:57:17 转 2015-02-02 09:57:17 怎么转 求大神

路过相遇错过的主页 路过相遇错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3-31 17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两次转换就行了。DateTime.Parse("2015-02-02 9:57:17").ToString("yyyy-MM-dd HH:mm:ss")

收获园豆:4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5-04-01 09:20
其他回答(4)
0

能说明白吗?

sql的datetime查询后,在c#里获得的也是datetime类型,只要把object对象强制转换为datetime就可以了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31 17:53
0

datetime 的月份默认就是两位啊

小小鸟努力飞翔 | 园豆:3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1 17:53
0

你是想用C#里把SQL中的DateTime格式转为C#的格式?

方法有很多的,例如C#里的DateTime.ToString("yyyy-MM-dd")  选一个你想要的格式就可以了

Zery | 园豆:6139 (大侠五级) | 2015-03-31 23:47
0

试试

SELECT CONVERT(varchar(100), GETDATE(), 20)

SELECT CONVERT(varchar(100), GETDATE(), 120)

i迷倪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1 12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