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 login failed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12 16:06

我记不住SQL Server 登录模式的密码了, 但是Windows 模式登录又报错,这个要怎么登录呢?谁能帮忙指教下呢?

小柑的主页 小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5-04-01 11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ql server 服务, 属性, 登录选择卡, 登录身份选择本地系统帐户。  如果再不行。 就指定某个帐户登陆, 把你的ganting添加进去。 

收获园豆:5
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301 | 2015-04-01 19:10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itproguru.com/expert/2014/09/how-to-fix-login-failed-for-user-microsoft-sql-server-error-18456-step-by-step-add-sql-administrator-to-sql-management-studio/
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4-01 13:19

Hello,我创建了tmpAdmin user, 但是连接的时候, 选择Windows模式的时候, username自动弹出来的还是之前的那个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柑 | 园豆:1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1 15:47

@小柑: 这个貌似要换个用户登录,我没测试过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4-01 17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