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火狐浏览器post数据超出限制 豆豆不多涨人气了 在线等 谢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10 09:36
 报错是 Firebug 达到了 Post 请求大小限制。 
做的是一个保存图片功能。具体报错请看图
觉信的主页 觉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6
提问于:2015-04-01 1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Firebug达到限制,你关掉firebug试试~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5-04-01 13:20

我试试

觉信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1 13:22
其他回答(1)
0

是不是服务器限制哦??

收获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01 12:22

不是。。。ie 谷歌都没报这个信息

支持(0) 反对(0) 觉信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1 12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