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委托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03 10:53

我用委托返回串口获取的数据
mbcontrol.RecivedDataEvent += new RecivedDataEventHandler(mbcontrol_RecivedDataEvent);

程序的运行时间:504 毫秒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程序的运行时间:1 毫秒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程序的运行时间:0 毫秒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程序的运行时间:0 毫秒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程序的运行时间:0 毫秒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程序的运行时间:0 毫秒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数据响应成功,温度为:24.3℃

 

mbcontrol_RecivedDataEvent实现返回的数据处理
每一次返回数据都比之前要多一条数据,应该是每次返回的一条才对.

PKSEO_dudu的主页 PKSEO_dud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5-04-01 17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bcontrol_RecivedDataEvent这个方法可能需要返回一次clear一下返回的数据,否则一直都在缓存中。

奖励园豆:5
bulusl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1 | 2015-04-02 11:49

按照你的思路  解决了! 谢谢

PKSEO_dud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3 10:53
其他回答(1)
0

你应该把每次返回数据时委托清空一次,或是你这条语句可能放错位置了,导致每次返回数据都重复+=

123_笑笑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4-01 18:05

按照你的思路  解决了! 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PKSEO_dud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4-03 10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