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数字后面的点是什么意思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04 00:02
;WITH DBIO AS
(
 SELECT 
  DB_NAME(IVFS.database_id) AS db,
  CASE WHEN MF.type=1 THEN 'log' ELSE 'data' END AS file_type,
  SUM(IVFS.num_of_bytes_read+IVFS.num_of_bytes_written) AS IO,
  SUM(IVFS.io_stall) AS io_stall
 FROM sys.dm_io_virtual_file_stats(null,null) IVFS
 JOIN sys.master_files AS MF
 ON IVFS.database_id=MF.database_id
 AND IVFS.file_id=MF.file_id
 GROUP BY DB_NAME(IVFS.database_id),MF.type
)
SELECT db,file_type,
CAST(1.* IO/(1024*1024) AS DECIMAL(12,2)) AS io_mb,
CAST(io_stall/1000. AS DECIMAL(12,2)) AS io_stall_s,
CAST(100. * io_stall/SUM(io_stall) OVER() AS DECIMAL(10,2)) AS io_stall_pct,
ROW_NUMBER() OVER(ORDER BY io_stall DESC) AS rn
 FROM DBIO 
 ORDER BY io_stall DESC

1. 和 100. 加上点之后什么意思

学弱的主页 学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5-04-01 23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告诉SQL Server, 别当整数处理,这是小数计算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5-04-02 10:11
其他回答(3)
0

表示小数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4-02 07:06
0

表示小数计算。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4-02 12:33
0

学习了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4-02 15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